合作QQ:165687462 | 合作热线:0755-83692700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首页 | 登录 | 注册

深圳资讯 | 娱乐星闻 | I T资讯 | 名企之窗 | 深圳教育 | 旅游资讯 | 社区活动 | 美食乡村 | 公益活动 | 时尚奢华 | 品牌消费 | 数码电子 | 体育快报 | 汽车之家 | 房产家居 | 女性母婴 | 健康养生 | 智能科技 | 文化艺术 | 深圳交通 | 原创活动 | 最近更新 |
当前位置: > 首页 > 盐田 > 汽车之家 > 热门新车 > 正文
用真心换真心,问界新M7大定爆单后开启第二轮购车权益!
阅读 2023/10/17 20:20:30来源:深圳在线 作者:牛海滨

    余承东在问界新M7发布会上多次说到的遥遥领先,真不是喊着玩的。抛开问界新M7在安全性能、智能驾驶、空间表现上的遥遥领先,现在问界新M7又多了一个大定单量的遥遥领先!从9月12日发布至今,仅用一个月,问界新M7大定销量就超过了6万单!

    

    1.jpg

    

    真心换真心,华为第二轮购车权益开启

    

    问界新M7的单量如此喜人,除了问界新M7自身优秀的品质外,还有华为官方对用户的真诚以待。不仅在价格上,抛弃市场上的各种套路,而且还反市场逻辑,在爆单后依然选择用真心来回馈消费者,开启第二轮购车权益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期间,用户大定购车就将享受到问界新M7的三大权益政策:1. 用户大定下单即可享受3000元预订优惠。2. 享受价值高达12000元的内外饰选配金。3. 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价值15000元的选配权益(3选1)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价值15000元权益包括三种选项,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其一:1. 选购价值15000元的科技舒享包,科技舒享包含主驾私享枕头、抬头显示HUD、静音电吸门以及水晶档把等配置。2. 选购价值10000元的21英寸轮毅,叠加原厂后装精品(全自动舒享电动踏板或2个小桌板或1套华为车载智慧屏系统)。3. 购买Max版用户还可用于开通ADS 2.0城区领航NCA功能(减免15000元,提车后可在AITO APP使用权益,支付3000元即可开通ADS 2.0城区领航NCA功能,预计第四季度推送),选择众多,可任意挑选。

    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

    “智能安全+物理安全才是真安全”的全新理念

    

    问界新M7不仅用新权益回馈用户,在用户最关注的安全方面问界新M7也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。在安全方面,华为率先提出“智能安全+物理安全才是真安全”的全新理念,也在问界新M7上践行了这一理念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仅搭载了HUAWEI ADS 2.0首发全向防碰撞系统,实现了前向、侧向和后向主动安全。在高速行驶时能够实现最高刹停速度达到90km/h,远超其他车型的60km/h左右。这意味着在紧急情况下,问界新M7能更及时地做出自动制动反应,大幅降低鬼探头、开门杀等危险情况的发生,给驾驶者带来更加友好和安全的驾驶体验。而且问界新M7在采用业界最强潜艇级高强度钢的同时,还引入了先进的CBS复合车身解决方案,在A、B柱区域采用了复合材料,提升了车体结构强度,保证了驾驶舱的稳定性和乘坐者的安全空间。物理安全与智能安全结合,带给用户满满安全感的同时,重新定义了汽车安全。

    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

    科技氛围十足的同时,乘车乐趣也直线上升

    

    智能方面这款车也没让消费者失望,它采用了最新的鸿蒙智能座舱3.0系统,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。新的系统中新增了多款屏保和超级桌面,车机互联功能也更加强大,能够支持鸿蒙手机终端应用的无缝连接。其次,为了提高后排乘客的娱乐体验,这款车上的HUAWEI MagLink华为车载智慧屏系统也拓展了空间场景新玩法,能做到华为MatePAD平板即挂即连、多设备联动,家庭用户喜欢的“彩电”一下变三台了,还是可拆卸的,让车内的科技氛围十足的同时,乘车乐趣也直线上升。

    

    4.jpg

    

    在大定爆单的情况下,问界新M7没有依照商业逻辑提高价格或者好处收回,为用户带来第二轮购车权益,主打一个用真心换真心。而且如果定车后车辆发生交付延迟,还有最高10000元的提车关爱补贴,这样的问界新M7谁又会不爱呢!我们也有理由相信,问界新M7将持续引领家庭出行的发展方向,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。如果你正好对问界新M7感兴趣,不妨趁着新权益去店里看看!

    

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9 www.szol.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